[問卷] 幸福點點名

Posted by 風茵 on 29.2011 隨便說   0 comments   0 trackback
幸福點點名規則: 



一、被點者請在自己網誌打上答案

二、請傳另外十個人

三、傳閱人請在這十位的留言板告知他被點名了

四、這當中的十位不得拒絕(其實可以啦!!)

五、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裡接到在傳給下十位

六、這些被點名者你們被點會幸福

七、不可回點唷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

內容下收

1.綽號:風茵

2.星座:巨蟹

3.生日:7/13

4.興趣:畫畫漫畫動畫摳史噗淚看書放空

5.血型:O型

6.最寶貝的東西:我畫的所有東西

7.最討厭的東西:雨天冬天小強碎碎念只會犯錯部會反省的人
**



1.有喜歡的人嗎:亞瑟

2.有交往嗎:請跟我交往!

3.幸福嗎:萌啊(欸

4.他很愛你嗎:我愛就夠了

5.如果你有勇氣最想做什麼:


**



1.你是被誰點:小貝阿要

2.他是你的誰:碰有們

3.他的個性是:宅宅的

4.他長的怎樣:宅宅的(喂

5.跟他認識多久:快3年

6.你想跟他做什麼:噗淚

7.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:宅爆吧



**



1.最愛的音樂:BT瘋狂倫陷中

2.最愛的季節:不冷不熱的天氣腹帶一提痛恨冬天

3.最愛的動漫:ㄟ批ㄟ曲

4.最愛的顏色:黑

5.最想去的國家:日本QQQQQQ
 
6.最愛的水果:酸酸的都愛 像是李子番茄奇異果之類的

7.最愛喝的飲料:茶

8.最愛的人:家人朋友

9.你很專情嗎:也許

10.你喜歡睡覺嗎:該睡就睡!

11.你喜歡唱歌嗎:喜歡但五音不全的所以還是別線醜(遮羞



**



1.你很愛哭嗎:超愛的啦遜咖

2.你很愛笑嗎:哭笑一瞬間(啥鬼

3.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嗎:絕對不是的

4.你想要怎樣的生活: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無憂無慮優閒的生活

5.你喜歡自己嗎:常常自我厭惡

6.你喜歡音樂嗎:一定要的

7.你喜歡體育嗎:I HATE YOU

8.你喜歡跳舞嗎:不會跳



**



點名時間



1.阿汝

2.阿喵

3.阿空

4.大根

5.大菜

6.小菜

7.水裔

8.老姐

9.李子

10.阿趴







【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嗎】:你一直跟我告白是不是(欸

【4號有寵物嗎】:沒

【5號跟誰談戀愛】:030~

【1號是男的還是女的】:母的

【6號人好嗎】:好學妹

【2號很色嗎】:有..嗎?

【7號跟3號在一起嗎】:八竿子打不著邊

【8號是單身嗎】: 他跟電腦談戀愛

【你會追求4號嗎】:

【10號喜歡1號嗎】:沒有交集XD

【5號讀那間學校】:ㄇ開頭

【6號喜歡誰】:?

【2號喜歡唱歌嗎】:還好?

【你愛7號嗎】:

【3號住哪】:台北


  • password
  • 只對管理員顯示

trackbackURL:http://fonin.blog128.fc2.com/tb.php/153-414ff2d2

自我介紹

風茵

Author:風茵
塗鴉/日常記事/同人存放/COS

沒大忌諱注意基本禮貌即可
歡迎同好聊天切磋畫技w

管理人有週期性自我厭惡現象
無須在意掠過即可(?

TB/APH/青驅/企鵝罐/戰BA
自創努力中

最新引用

類別

tegaki

阿噗噗

圓圓的地球☆

free counters

FC2計數器

APH本家

搜尋欄

加為好友